« Home | God's zeal » | O heart! » | Closing ceremony for 2007 » | the theolo lo » | the end of this chapter? » | 阿公 » | eternity.. » | Actually, I realised... » | piano, and still thinking about home. » | 回家 » 

Monday, January 21, 2008 

孤独的操练

有时还是会觉得自己的存在是多余的。有时候的感觉就好像自己是个add-on。有或没有也还真的没有关系。我没有在emo, 只是想把一些感触写出来。昨天玩得很开心,但是回到家后竟然哭了。我自己也不明白。。可能是身体疲累吧。

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有问题吗?
所以,我就说嘛,我不是一个group person。在一个group里面,我老是那个跟在后头的。老是在谈话中发现有一部分时候不晓得他们在谈些什么。如果他们不告诉我,我也习惯不问。因为可能是一些他们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他们要说,他们会说的。他们要邀请你,他们会主动邀请的。若他们真的有心要你加入他们,他们会记得加入你那一份的。如果没有,那显然的是还没有把你看为是一起的。。那,就不要太勉强吧。。

可能需要时间。可能永远不可能。
可能是神给我的孤独操练。
我会努力的。
我会努力不把一些使我难过的事放在心上。
我会努力孤独,但也会尽力与人来往,因为我知道这是神希望我做的。

请不要太敏感,也不要太在意我所说的。不需要给我来个简讯。我ok的,也没有埋怨任何人(:
其实,也很有可能是自己因为青年班上的撒迦利亚第八章所感动,而使得情绪受到影响。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