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hy not try laughing it off?" » | woOhOo! » | *SCREAM* » | 21st » | the week is finally over again.It's a bad day for ... » | *smiles* » | yaaay » | busy » | grow, grOW, GROW! » | Your arrows pierce me deeply » 

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回家

真的很想家。

我想念的家很大、很大。也很白、很白。有着一个大大的花园,里面种满了各种各样的花。花香充满四处,景色艳丽夺目。我的那个家,有很多房间。每一个房间都住着人,没有一个是空着的。每一个人我都认识,每一天都能和他们接触来往,和乐融融。在这个家, 我从不感到寂寞, 而且时常都是笑容满面。

这个家,有一个一家之主。他每早晨都会来敲门,像一个父亲似的,把我们一一地叫醒。之后,一整天的时间就是花在唱诗赞美、与我父面对面的交谈。

我回家后,必定不再感到寂寞。在那里时,我必定不再软弱、缺乏。在那时,我便已是个完全人。我要做的事,我都有能力做成。我所要表达的,我都能完美的表达,而他人便都能明白,我自己也能明白。

我期待那日,期待回家。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