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新心 » | goodbye » | Hann » | Fearless » | Family » | Immanuel » | Here goes a short story. » | sians... » | Does Jesus Care? » | More like Jesus would I be... » 

Sunday, June 29, 2008 

我还有谁呢?

心还是哭泣
但至少脸带微笑了
心灵的泪水
只能向神诉说
因为只有他知道
也只能告诉他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无感情?
为什么人可以那么虚伪?
以为找到了知心良友,
但原来彻彻底底地没有认识过。
这念头好恐怖哦!
那,我还能相信谁呢?我在世上还有谁呢?

没有了,
一切都没有了。

我只有神。

昨晚我做了一个恶梦
梦见自己掉下了阴间
我看见人们在我的眼前一一地受审判
好可怕。。
下一个可能就是我了。。
我立刻醒了过来。

我要永远记住那人的脸和手是如何在我的面前化成灰,随风散去。。。
我几乎感觉到自己的手指也要化成灰了。。
每当一想到这个,
我就会紧握拳头,
似乎以为紧紧地握着手
手就不能化成灰散去了。。

真傻!

主啊!
我不想死。
快快来救我吧!
我还在等候你。。。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