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我还有谁呢? » | 新心 » | goodbye » | Hann » | Fearless » | Family » | Immanuel » | Here goes a short story. » | sians... » | Does Jesus Care? » 

Wednesday, July 02, 2008 

诉说恩典

我相信主的时间。(:
只要多一点的信心、勇气,
应该就足够了。

原来主耶稣是爱我、是为了我好。
他也不希望我死,费尽苦心为了我的得救。
我看见了他的恩典何等大。
他的用意我明白的。
只是,我还需要多一点时间。
和多一点的安慰。

就多一点时间吧。。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