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Sickly weak » | Didn't wake up for work today » | Roadblock » | Two days of medical leave » | Restart » | late night ponderings » | My lovely ladies » | Tied » | Strong? Weak? » | why do people live in such unfair circumstances? »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回到起初的关系

有时以为他不配
但其实是自己不配。。

那天行走时,我握着他的手,走的比较快一些,所以老是觉得好像拖着一个负担,很沉重,很累,便随口说,好累喔,为什么老是我牵着你走?

还以为他不会知道隐藏的意思,但他看了看我,嘟嘴,说,好啦!我来牵着你,我来带领你吧!

他明白我指的是信仰。

老是觉得软弱的是他
但可能真正无力的是自己吧。

我得努力
我需要信仰的复兴!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