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诉说恩典 » | 我还有谁呢? » | 新心 » | goodbye » | Hann » | Fearless » | Family » | Immanuel » | Here goes a short story. » | sians... » 

Thursday, July 03, 2008 

重颂诗篇138

耶和华,我的神!
我要一心称谢你.
因你的慈爱怜悯长存直到永远。

你不纪念我的过犯,
好叫我还能在你面前站立,不至于跌倒在地。
你的恩典丰富满溢,
我呼求的日子,你应允我,使我心里有能力。

我听见了你口中的言语、
明白了你心里的美意,
看见了你手的救恩。

你的作为,主啊,我无法诉说。
因为太美、太妙了。
我只能求天父你不要离弃你手所造的,
因为我只是尘灰;
我相信你必将我救活,
你的右手必拯救我。

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

In the day when I cried out, You answered me, And made me bold with strength in my soul.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