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bedtime story » | Hibernation over! » | AVA duty » | Let me look to the cross » | 日本語のORALテスト » | Thank God » | 話したいよ! » | We are one family. » | Denial » | Why I don't celebrate Valentine's Day » 

Friday, May 11, 2007 

谈婚论嫁

我不想结婚了。

不是。 我并还没准备要嫁人,只不过忽然有这样的感触。 刚才我感觉得出她发自内心的喜乐。 是结婚后的快乐吗?两个人在一起,多好!很羡慕。 但是也渐渐地感到莫名的寂寞。 当朋友一个一个地都结婚。。。 那,我呢?

在信主之前,其实, 我幼稚的心灵认为爱情应该就是生命的重点,是生命的全部吧!认识了主耶稣以后,还是一个爱字。 但明白了生命的全部其实是耶稣的爱。 之后,我当然还是有梦想结婚啊。。。 但重要的是我梦想在主里结婚,建立我自己在主里的家。。 那该有多美好!

但现在,难过的是朋友和我之间无意产生的距离。 其实,在这例子之先, 也已有这样的经验了。 或许,她们没察觉,但我很清楚。难过,只是没说出口。

我也不是在怪任何人。在主里结婚本来就是一件好事!我也为他们的双双对对感到很欣慰。只不过我忽然明白了结婚真的是一件大事。是一辈子的事。 从结婚的那天起,生命将会全然的改变。 我会要这种体验吗? 我会应付吗? 我会喜欢吗?

我不要没时间给朋友。我要照顾到我身旁的人。 我不要多一份甜蜜,但是失去许多的友情。 有得就必定有失吗?我不相信。我相信我主可以解决这难题。。。 但在还没晓得如何应付之前,我忽然没那么想嫁人结婚了。。。。。

也或许我还小,还没到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是我想也到时候该祷告了吧。


———————————————————————————————————

到最后,我并不属于任何地方。
In the end, I don't belong anywhere.

———————————————————————————————————





ok, 有啦。我属基督。
我想,这真是唯一一个支撑着我每天走下去的理由。
我庆幸我有耶稣。(: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