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You are not alone. » | 「故人坡」 浪漫羽陵 » | Picking up the broken pieces » | You alone can satisfy my soul » | Learning to Wait » | showers of blessing » | What if it's all just an illusion? » | The seven keep-ons I want in my life. » | warzone » | I had my cheesecake! »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雨天饮茶


我对着窗外的雨 心里的感怀又再次浮现
外面下着的雨 有如我眼眶的泪水 不住地落下
乌云遮盖的天 何时才能看见曙光?

我拿起手里的茶杯 却在还未喝之前已感到心中的暖意
原来心里的感动是因你而起的 你为什么那么了解我的心?

我说 我已走到了尽头 无法继续
你说 我从前的爱 你都还记得

我说 感觉不对 人心冷淡 虚情假意
你说 若靠感觉 感觉一变 一切也跟着变

我说 试验好多 何必苦苦坚持
你说 你是公义的 必定记得我的工与我的心

我说 人事已变 只能躲避
你说 变的是我 是我厌烦起初的爱

我说 我很想离开
你说 那你走吧。。

原来你是不会强迫人的
但你是希望我学会你的爱
你留下选择的余地
让我自己决定

你称我“我所亲爱的”
你说你懂的 你明白的
就算众人已忘记 你不忘记

没有人能改变过去
但必须让它随风飞去
只需明白过去虽然已成为过去 但过去的确是一段确实的经历
所以 他知道的 他记得的 他懂的
那 就够了

原来简单的爱是你想传达的讯息
简单的信
简单地爱神、爱人
简单地守住真理 一直到底

就让我细细地品尝这杯茶
望着窗外点滴的雨
思想你对我那 不离不弃的恩典。。

Labels: ,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