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ome | What I long for » | lowest pit » | JOYFUL in GOD's abiding presence » | jetlag » | Scotland updates » | Updates from Gifford Park » | Reflections from Edinburgh, Scotland » | Peace beyond all understanding » | Father, give me rest. » | drifter » 

Monday, July 16, 2007 

主的时候

主啊!我的心在呼叫你!
你听见了吗?

我干旱的心田需要你的灌溉。
我饥渴的心灵在等待你的充满。

主啊!难道你忘了我吗?
忘了我家人了吗?
若你不先打开人的心怀,
人又如何转向你呢?

神造万物,各按其时成为美好。
主啊,求你让我明白
等待主时何等美丽!
求你让我相信坚持到底的
将有生命的冠冕存留给他。
也赐我力量
做成忍耐的功课。

神啊!原谅我的愚昧!
求你不可计较我的软弱,
否则我必不能在你面前站立
我的过犯也将成为我们之间的距离。

神啊!恳求你再次的接纳我!
让我学会在灵里的坚强,信心,
等待你的时候
等待你的应许成就。

让我所流的泪都寄托在你瓶里。
等到我在天上与你相见时,
那时我必明白。
我们便能一同望着瓶里的泪水
有默契的笑着。

About me

  • I'm just a passer-by in this world
  • From Singapore
My profile
Powered by Blogger
and Blogger Templates